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举行“我说岗位”暨假期培训交流活动

日期:2023/09/01 作者: 阅读:[]


为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良好的形象、优质的服务、扎实的作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创高升本”。8月30日,我处于图新楼801会议室举行了“我说岗位”暨假期培训交流活动,活动由处长卢珍宏主持。

活动第一项处室工作人员通过PPT展示、音画视频、道具辅助等多种方式,围绕工作职责以及所思、所想、所为进行汇报,对岗位实践中总结的经验进行阐述。讲述构思巧妙,岗位演示全面细致,岗位职责及流程熟悉,对岗位工作重点和难点表述准确。副处长胡拓、龚勇分别进行了点评。处长卢珍宏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围绕“强校有我”工作方案,注重建章立制做到依法依规,创新工作思路实现新突破,服务至上强化使命担当。

活动第二项,处长卢珍宏就8月中旬参加“国培”工作进行汇报。此次“国培”,采取多元视角与深度思考的方式,注重理论知识、政策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学习与应用并重,共享了信息与资源。根据“国培”内容结合学校及部门实际情况,卢珍宏对处室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我说岗位”暨假期培训交流活动,采取业务述职和心得分享结合的模式,探讨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营造了学习型处室良好氛围,增添了深刻的教育和宣传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综合素质、专业能力以及岗位认同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合作意识。借此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应将个人发展与处置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的长期发展作出贡献。

 

(图/文:刘遐鹤  审核:卢珍宏)

上一条:我处对学校经营性门面进行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加强阵地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