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18 作者: 阅读:[]

11月17日资产管理处于图新大楼801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由组织兼纪检委员龚勇同志主持。

一、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神情庄重、精神饱满,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二、交纳11月党费

按时足额缴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员权利义务的理解与认识,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

三、集中学习

(一)刘遐鹤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丨学习问答》。

(二)杨明威同志领学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

(三)余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龚勇同志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在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的辅导报告。

郭国文同志从七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强调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五)卢珍宏同志领学2022年度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实施方案,他要求要常抓不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勤勉之心履职尽责,以公正之心行管理服务之道。

(六)卢珍宏同志带领学习并传达了孝感市文明创建工作精神,要求每位同志主动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从规范停车等小事做起,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让每个细节彰显实效。

四、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

各处室就前段时间工作做了交流讨论,卢珍宏同志就下一阶段九洲数控清算、公共用房确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对重大项目,要高度重视,严字当头,有序推进,将学校利益摆在首位,切实发挥资产管理处的监督管理作用,善于担当、精于担当、敢破敢立,服务好学校大局,维护好师生利益。要学思践行郭国文同志《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精神,结合资产工作实际情况,对标对表,以激情夯实奋斗思想,以实干展现奋斗风貌,在“强校有我”中应变局开新局,奋力推进学校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刘遐鹤  审核:卢珍宏)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