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孝感市国资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日期:2019/10/11 作者: 阅读:[]

109日下午,孝感市国资委主任李明许等一行3人来到我校,调研校办企业基本情况,并听取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梅重和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副校长梅重主持座谈交流会,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高想清介绍了学校企业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改进措施。梅重介绍了我校企业发展的历程,指出学校校办企业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曾经发挥重要作用,表示严格按照孝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湖北省地方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落实所属企业体制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同时希望市国资委领导在我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中给予指导和支持。

李明许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表示,学校所属企业资产量大,权属关系复杂,希望结合实际情况,按照通知精神分步实施,稳步推进,按照方案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工作。

(文:李成涛  图:余欢   审核:高想清)

 

 

 

上一条:副校长梅重到九洲数控等企业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