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联合保卫处对学校门店进行安全检查

日期:2023/03/31 作者:余欢 阅读:[]

 2023331日资产处和保卫处对学校经营性门店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
  在消防安全方面,先检查门店灭火器是否配备齐全,要求一个门店配两副灭火器,再检查灭火器是否过期,灭火器上有日期,有效期为两年。经检查发现少数门店灭火器过期,我们要求立即更换在保质期内的灭火器。然后检查门店内有无明火做饭。再检查门店内的电源线路是否按规范走线。发现所有门店没有明火做饭的现象,电源线路按规范走线。
  在食品安全方面,现场抽场门店的食品源材料检查是否过期、有无异味、有无腐烂变质等情况。同时也对门店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包括厨房的清洁程度、餐具的消毒情况等。经检查,大部分门店的食品安全和卫生情况良好,但也有个别门店存在一些问题,我们向他们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检查完后现场填写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经营性门店检查记录表,存档备案
  此次门店安全检查的目的是为了确保校园门店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让广大师生在校园内安全幸福的工作与生活。我们要求门店认真对待本次检查的结果,积极改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安全保障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文:余欢   审核:卢珍宏)

上一条:孝感市邮政管理局来我校调研指导校园快递工作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启动会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