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对学校经营性门面进行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3/11/21 作者: 阅读:[]


11月17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龚勇带领王炜、余欢一行对我校经营性门店针对卫生、消防和食品等安全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了一些问题。部分门面门口存在脏乱差的情况,影响校园环境和谐美观,同时也存在火灾隐患;部分门店的灭火器缺失,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这些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要求门面租户立即进行整改。

当天下午,检查人员进行了回头看,大多数门面租户已根据要求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不仅提高了门店经营者的环境卫生意识,也加强了他们消防安全的重视。学校将继续加强对门店的监督和检查,确保校园内的经营性门面始终保持良好的环境和安全标准。 

 

 

(图/文:余欢 审核:卢珍宏)

上一条:学校开展门店经营人员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举行“我说岗位”暨假期培训交流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