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9 作者: 阅读:[]

7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图新大楼801会议室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卢珍宏同志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遵守防控规定、落实主体责任、争做工作表率。当前最紧要的就是做好核酸检测和数据报送,加强对出租门面的管理,保证员工健康、校园环境安全。

卢珍宏对假期党建及业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结合党史学习常态化工作、“强校有我在行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解决我们职责所系、能力所及、群众所思所盼的方方面面,努力提升师生满意度。

二、开展党员示范岗建设活动。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三、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深刻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履行主体责任。

四、讲实干重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体党员要树立“学习、服务、创新、协同”的理念,不断充实业务知识、提升业务能力、树立职业形象、体现职业素养。假期是学校资产工作的重要阶段,资产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克服各种困难,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关注时间节点、推进工作重点、解决工作难点、创造工作亮点,重点工作挂图作战,推进拔点销号作业,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资产人的新贡献。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