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26 作者: 阅读:[]

8月25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图新大楼801会议室开展了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处室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委李晨涛主持。

一、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巍巍誓言印脑海,庄严宣誓入人心。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二、学习总书记讲话,牢筑思想堤坝

“团结、认同、发展、谋划”,余欢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卢珍宏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新疆之行,细节中体现宏大情怀。全体党员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工作主人公意识,结合自身工作,强校从每个人做起,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三、解读“三学三立”,突出工作实效

卢珍宏同志领解读孝感市关于开展三学三立活动,推进干部能力素质作风建设工作的工作方案他强调,要以推进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常态化、开展立目标、立标准、立规矩大讨论要以习近平同志的思想为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抓贯通、重实效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学习,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政策知晓度,找差距、补短板、求实效,三学三立活动与资产处工作贯通起来,围绕新学期开学和学校长远发展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四、传达大会精神,树立廉政作风

支委杨明威同志传达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精神。党员干部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保持奋斗精神,敢担当善作为。

卢珍宏同志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注重实效,强化监督,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提高站位,保持清廉作风,风清气正,担当使命,推动学校事业高标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决心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书写资产处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崭新篇章。

(文:刘遐鹤   审核:卢珍宏)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