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8 作者: 阅读:[]

9月27日资产管理处于图新大楼801会议室开展了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因疫情原因,胡拓同志于线上参加)。此次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晨涛同志主持。会议分为五个部分:

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原著节选)

刘遐鹤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

卢珍宏同志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原原本本学习、逐篇逐段领悟,使自己的思维方式和精神境界更好适应发展需要。

二、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屏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此封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处作为监督服务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砥砺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体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三、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精神

龚勇同志从党纪、法纪、干部履职尽责等方面传达了学校2022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精神。我们正处于新时代新阶段高速发展的时代,全体干部要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从政治观、亲情观、交往观、权力观、生活观上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恪守纪法红线。

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做总结发言时强调,我们要知重负重,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湖北职院落地生根,要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切实把理想信念宗旨的坚定性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始终保持思想上与时俱进,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紧跟职业教育发展大势,积极主动推进思想解放;要始终保持组织上的集中统一;要始终保持作风上的担当实干,咬定目标干,燃烧激情干,务实重行干,提能善政干,提能善政干,永不懈怠干;要始终保持纪律上的清正严明,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四、胡拓同志进行“全国高职院校中层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培训学习情况汇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胡拓同志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了“全国高职院校中层管理干部专题研修班”培训学习情况汇报。他介绍了此次学习的背景、方式,对采购管理、资产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学习情况进行了分享。从夯实基础、管理有序、职责明确、科学分类、工作一体化、信息化等多方面介绍了省内高校先进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

五、卢珍宏同志总结发言

卢珍宏同志对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部分同志克服重重困难,为保障学校运转、下沉社区防控疫情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接着,他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安排。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结合部门职责,将“强校有我在行动”活动方案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突破工作堵点、解决工作难点、创造工作亮点;认真贯彻“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把师生关心、关注的事办实、办好、办出效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出我们的贡献。

(图/文:刘遐鹤 审核:卢珍宏)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