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梅重带队检查指导资产清查工作

日期:2019/10/28 作者:李晨涛 阅读:[]

1014日,副校长梅重带领学校资产清查工作小组成员来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现场指导资产清查工作在听取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对资产清查工作汇报后,梅重充分肯定了资产清查工作,对当前清查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与大家一起进行了讨论,确定了解决方案。

最后梅重对清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开展。第二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圆满完成资产清查各项工作。第三要以本次清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加强资产管理。

梅重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积极配合清查小组做好资产清查。资产清查小组全体成员要狠抓落实,做实、做细、做好清查,做到摸清家底,明晰产权,规范管理,盘活资产,确保资产清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强化食品安全管理 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下一条:副校长梅重到九洲数控等企业调研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