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爱心捐赠 情暖北站村

日期:2019/12/18 作者: 阅读:[]

1212午,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高想清一行在副校长梅重带领下,来到大悟高店乡北站村开展爱心捐赠多媒体设备活动,本次活动共捐赠价值1.2万余元的投影机移动屏幕、功放、音响多媒体设备,为冬天的北站村增添了一份暖意。

捐赠仪式上,北站村村委会领导对捐赠多媒体表示感谢,副校长梅重希望北站村管理好、使用好、维护好多媒体设备,同时希望当地群众能够通过多媒体连接互联网,进一步开阔视野,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增长知识,实现梦想。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资产管理处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精准扶贫,奉献爱心”的庄严承诺。这次捐赠带给大家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资产管理处将做实做细结对帮扶,北站村群众早日脱贫,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尽一份绵薄之力。

 

 

 

(文/图:李晨涛  审核:高想清)

 

上一条:加强资产内部审计 提升风险防控效能
下一条:我校校园超市经营权拍卖会成功举行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