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资产内部审计 提升风险防控效能

日期:2019/12/19 作者: 阅读:[]

 

1218日上午,学校在文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2018年工作审计意见反馈会,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副校长梅重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舒文舟主持。

会上,审计处喻琳同志宣读了审计报告,审计组成员分别从审计依据、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审计发现的问题、审计整体评价和审计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高想清同志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审计问题反馈,查漏补缺,立行立改,逐步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建设和信息化水平、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并就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提出了初步整改思路。其他班子成员也就审计报告中的提出的问题分别发言。

副校长梅重充分肯定本次审计工作,指出此次审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脉很准,要求全面认识审计结论,针对审计报告中发现的问题拿出整改方案,采取措施,发挥资产管理的效益。

纪委书记高英雄指出,学校对资产管理高度重视,并对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提出了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直面问题、切实整改到位。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彻查彻改、堵塞漏洞二是要认真履行资产管理与招投标职责,切实抓好改革发展。牢固树立防微杜渐的意识,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和初始阶段三是要制定整改措施,拿出切实可行解决方案;四是要进一步完善相关资产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注意风险防控,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杨明威  图:余欢  审核:高想清 舒文舟

 

上一条:校长朱虹调研指导资产清查工作
下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爱心捐赠 情暖北站村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