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朱虹调研指导资产清查工作

日期:2020/01/03 作者: 阅读:[]

为落实学校2019年度资产清查工作会议精神,20191231日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梅重带领资产管理处、财经学院负责同志以及资产清查工作人员,到临空经济开发区电商基地、原孝感师范学校孝昌老校区调研,现场指导资产清查工作。

调研工作中,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高想清汇报了资产清查工作进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采取的应对措施等,并表示要借本次资产清查工作,进一步加大资产管理力度,盘活学校闲置资产,确保资产发挥应有的作用。

朱虹强调指出,为进一步推进资产清查工作,各部门一要严格按照学校资产清查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有序推进资产清查工作;二要保证工作质量,保证采集的数据是准确的、真实的和可靠的,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三要坚持抓实、抓细,做到摸清家底,明晰产权,规范管理,盘活资产,确保资产清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直面问题,及时总结,切实做好资产清查各项工作。

 

 

(文/图:李晨涛    审核:高想清)

上一条:校长‍朱虹到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加强资产内部审计 提升风险防控效能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