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传达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1/06 作者:刘遐鹤 阅读:[]

资产管理处组织传达党代会精神

2022年1月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高想清主持会议并讲话,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高想清带领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同志《高标定位再出发 强校有我争一流》的发言报告,郭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学校十年来发展的显著成效,同时他指明了我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总体方向。

副处长万国华表示,郭书记的报告动真格见真章,经过了充分的调研,代表了群众的意见。学校以进入国家“双高计划”第一方阵,学校试办职教本科专业,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将医疗类相关专业作为抓手、二甲医院作为临床实训基地,将有力地提升学校办学力量。郭书记的工作报告,不仅停留在文字上,更是将履职尽责落到实处。

副处长胡拓表示,郭书记的报告既是对历史的总结,不仅肯定了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又是对未来的展望,是对今后学校发展有针对性、有层次性的规划。

高想清表示,该报告重点清晰,层次突出,针对未来发展的目标都有具体的项目支持,可操作性强;该报告紧扣一个目标,用六个“更大力度”的具体措施,更加坚定了全校师生为五年奋斗目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了“五育并举”,推进了“文化育人”,激励了人心,增进了共识;该报告以党建为引领,为我校发展保驾护航,从六个方面加强了党建,提高政治站位,将问题摆进去,将自身的发展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凝聚人心,感召力强。

随后,负责人高想清根据党代会报告对我处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坚持全局思维,深刻领悟精神实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我处工作实际,以集中学习、专题宣讲、个人自学、集体研学等各种方式,精读细研,深刻领会和把握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二要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资产管理服务。把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相关目标任务,细化责任人,明确具体实施方案,以资产管理和资源整合为抓手,全力服务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三要提升管理水平,切实践行使命担当。紧扣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总体要求,以落实重点任务为统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布局谋篇,提振“勇”的魄力、强化“敢”的担当、锤炼“实”的作风、增强“干”的本领,为我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其它人员纷纷表示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强校有我在行动”为契机,将理想信念根植本职岗位。资产管理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进一步建立专业化、精细化、信息化的资产管理队伍,以优异成绩落实第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

        (文/图:刘遐鹤   审核:高想清)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度“文明诚信经营户”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议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