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杨立明到资产管理处调研

日期:2022/02/23 作者: 阅读:[]

2月22日,学校副校长杨立明到资产管理处调研并指导工作,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高想清,副处长万国华、胡拓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高想清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资产处负责人高想清以“强校有我在行动 资产管理增效益”为题,从学校资产存量状况、学校资产采购流程及管理情况、服务高质量建设需要解决的问题、服务“双高”建设的主要成效、2022年重点工作等五个方面向副校长杨立明作了工作汇报。随后,副处长万国华、胡拓就学校资产管理制度建设、目前资产管理与调配面临的困难和工作思路、招标采购情况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杨立明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资产管理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医学分院及电大校区处置孝昌土地划转补偿、校办企业改革、不动产权证办理等重大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资产管理处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思想高度重视,行动积极主动,工作有序推进,成绩是肯定的。

同时,他对资产管理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保证国有资产合理使用和保护,相关政策执行有刚性;二是应对困难有办法,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有思路;三是资产管理信息化,利用数字化平台,保证在国有资产高效配置;四是积极探索“放管服”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文/图:刘遐鹤   审核:高想清)

上一条:学校召开医学分院校区资产处置工作会议
下一条:开学季,我处对学校门面商铺开展消防安全与食品安全检查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