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08/27 作者: 阅读:[]

8月25日,资产管理处于图新大楼8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秋季开学工作动员会。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处长卢珍宏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各位工作人员汇报假期工作开展情况、开学初及本学期重点工作的思考与谋划。大家畅所欲言,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卢珍宏认真聆听了同志们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暑期期间同志们的工作的成果,资产管理处是一支学校信得过的、有战斗力的团结队伍。开学了,按照学校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早谋划、快行动。

会议第二阶段,卢珍宏对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卢珍宏指出,资产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工作,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当前,要围绕开学这个时间节点,做好学校机构调整后的资源调配、新入职员工住房及办公设备配置等四项紧迫工作,做好开学的各项保障工作。同时,对于企业清算、校区资产移交等十项重点工作,开展“挂图作战,销号作业”;认真研究工作难点、全力疏通工作堵点、努力创造工作亮点,通过开展“强校有我行动”、“党员示范岗”建设,达成工作成效。

卢珍宏对开学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提高认识、端正态度。

提高对资产管理重要性、紧迫性、敏感性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端正服务方向、维护学校利益、促进学校发展上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目标实现。

二、强化学习、提升水平

围绕市委和学校工作要求,结合部门职责,开展“三学三立”活动。学理论、学政治、学业务,学资产管理方面的文件政策、学兄弟学校经验,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水平,服务学校发展。

三、强化服务、谋划创新

加强制度建设,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思路,进入新角色、研究新职责、明确新定位、争取新作为。

四、强化协同、提升效能

加强与学校各部门之间以及部门内部的联合联动,在协调配合中形成合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五、转变作风、树立形象。

遵守工作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树立良好职业形象,展现良好职业素养

六、心存敬畏、清正廉洁。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遵守法律约束、遵守党章党规是每个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资产管理工作的特性,要求我们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能做“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错事。

上一条:学校开学期间资产管理处门店管理工作简报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暑期巡查校内外门面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