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学期间资产管理处门店管理工作简报

日期:2022/09/23 作者: 阅读:[]

2022年9月2022日是学校秋季开学时间。根据学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校内除提供必要保供的食堂、超市及药店营业外,其他门店商铺一律暂停营业。为配合学校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资产管理处对学校玉泉校区和师范校区内经营门店连续三天进行了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并安排人员分区域值守,确保开学期间校园门店按要求规范经营。

920,除南区有一家通讯营业点和水果店未按要求关门暂停营业外,其他门店都按照要求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对此,检查人员立即下达关停通知,责令两家门店立即停止经营。

对超市疫情防控、安全卫生及商品价格进行了检查,并对超市经营提出要求,要以平价服务师生为主,不得高价暴利经营,进货一定要从正规渠道,保证食品安全,同时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按照平时客流量50%的标准控制人流密度,确保不发生聚集;超市工作人员从9月21日起连续8天,错峰错时做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21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卢珍宏处长到超市巡查时再次强调,一定要按平时接待人流量50%控制人流量进行经营,排队购物,保证商超内不出现人流大量聚集现象发生。巡查时发现,三家运营商在校内设点营业,资产管理处立即会同信息化中心招集三家运营商校园业务负责人现场开会,要求服从学校管理,并立即停止营业。

22日,资产管理处加强对校园门店检查,对三家运营商校内设点营业的苗头及时制止,并告知不服从学校管理 将列入门店负面名单。

三天来,资产管理处全员下沉门店,监督门店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督查超市商品价格规范,检查食品安全,圆满完成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任务。

上一条:2023年开学日我处对学校校园内经营性门店进行检查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动员会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