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招标信息  中标信息  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3年开学日我处对学校校园内经营性门店进行检查

日期:2023/02/06 作者: 阅读:[]

  202326日(星期一)上午资产管理处对南区、东区及西区校内经营性门店进行了检查。

校内经营性门店共36家,目前已开业29家。检查人员从健康检测、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填写检查记录表。已开业的29家门店从业人员体温正常,身体健康。

存在的问题:一是消防安全方面:个别商铺没有按要求配备两个灭火器。二是食品安全方面:个别商铺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门店及人员已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告之其整改内容,限期本周内完成整改。

卢珍宏、龚勇,李晨涛,王炜,余欢参加本次检查。

 

         (图/文:余欢   审核:卢珍宏)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学校开学期间资产管理处门店管理工作简报

关闭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 纪委办公室 | 人事处 | 教务处 | 计划财务处 | 后勤保障处 | 基建办公室 | 审计处 | 学工处

Copyright © 2018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南路17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文华楼二楼 联系电话 :0712-2871228